close

最近吃了朋友無意間請的牛軋糖,突然覺得牛軋糖比牛奶糖好吃許多,愛吃牛奶糖的我,開始在坊間
尋追有名的牛軋糖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,據說吃杏仁果牛軋糖比花生牛軋糖健康,多吃杏仁果對心臟
有益,我總覺得是美國人老王賣瓜,傾銷加州農產品杏仁豆,基本上我不會買花生牛軋糖吃,因為吃
了會胃脹、肚子很不舒服,所以當我出差台中的時候,我就帶了拾斤的台中牛軋糖回公司當聖誕公公
,還頗受大伙歡迎的….



靠著PDA帶路,
幾乎台中大小牛軋糖店,我都買過比較,台中牛軋糖講究手工製作,除了奶味香濃、
還以香脆美國杏仁果取代傳統花生、牛軋糖軟硬適中、不甜不膩,因此下足重本,
壹斤要價300元,比起老字號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,大約貴了三成,但台中優秀的牛
軋糖仍然賣的嚇嚇叫,廣受各界好評,每逢年過節都成了最佳伴手禮,時常供不應求。
然而,好吃的牛軋糖不只是米提爾一家,另有精緻包裝的糖村牛軋糖、和口味豐富的
喜瑞多牛軋糖,但喜瑞多牛軋糖有另一特色為無蛋素食品,出家師父、有緣人也可食用
,這幾家牛軋糖專賣店都只賣牛軋糖,口碑好、流量大、庫存少、夠新鮮。








喜瑞多美味的牛軋糖....




因為公司人多嘴多,每人食感不同、喜好不同店家,各自選貨。
但千萬不要到食品行或百貨公司購買,可別被漂亮的外包裝給騙了,
常常打開時都已溶化,歪七扭八的,我想應該擺夠久了吧,依我個人經驗來看,
好的牛軋糖吃多了,喉嚨是不會有灼熱感的。



我個人較偏愛不甜不膩的喜瑞多牛軋糖,
小店產品的確是大不同,分享讓我更有人緣,我的世界因此多一份精彩,
這樣的幸福是會讓人打從心底微笑、感覺甜蜜。過年送禮傷腦筋,
牛軋糖是個不錯的抉擇之一,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過年了,一定得推薦品嚐一下。


台中喜瑞多牛軋糖. 


台中市太原路三段53號 ...


http://tel0422360155.shop2000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