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一個星期就快要結束了,又到令人期待的週休假期。
星期五的辦公室整個氣氛就感覺十分的輕鬆,大家彼此計畫明後兩天要到哪裡去放鬆一下。
吃中餐的時候坐我隔壁的佳佳問我的計劃假日計畫,我說可能在家補補眠吧!
剛說完我的手機響起,話筒傳來一個闊別已久的聲音,是櫻櫻!
她去大陸工作已經一年多了,明天要回來台中,約我出去敘敘舊,我很高興的答應了,終於美麗的假日不用當孤單老人。

星期六我們一起吃午飯時,提到上次回去大陸時,她在一家「馨品鄉」的蛋糕店買了牛軋糖回去。結果大受歡迎,這次回來受託一定要多帶點回去,所以當下決定,飯後就馬上去光顧。




一到店門口,整間店讓人感覺非常的樸實,黃色的美術燈將整間店營造的非常溫馨。
踏進店裡,映入眼簾的是琳瑯滿目的產品,每樣都看起來十分的可口。
櫻櫻一進去就看到擺在產品架上的牛軋糖,對我說:就是這個,「夏威夷果仁牛軋糖」,之前來店裡時老闆娘給她試吃,口感跟以前吃過的杏仁牛軋糖很不一樣。
她接著說:夏威夷豆吃起來比杏仁還要軟,吃在嘴裡的味道更香,加上牛奶口感絕配,我大陸那邊的朋友都很中意這個味道,上次帶回去只吃幾塊而已,其他都被瓜分掉,這次一定要多珍藏幾包。



櫻櫻說完就大手筆的把架上的牛軋糖搜刮一空,還很誇張的說:能吃到這種牛軋糖真是太幸福了,人生已了無遺憾了。說完又跑去跟老闆娘拿訂購單再訂。
看到她這副德性真是夠了,但我的目光被下一個架子上的產品吸引。



哇!是小西點,這超好吃的啦!每一盒有紅色、綠色、黃色三種不同的口味。
我猜黃的是原味;紅的是草莓,但是綠的我就看不太出來,該不會是薄荷的吧!
旁邊可愛的店員妹妹過來親切的跟我說,綠色是青蘋果口味的。
原來是青蘋果!我還沒吃過這口味,一定要好好嚐嚐。



在小西點旁邊還有熊貓餅乾,黑色的部分是巧克力,整個看起來超可愛,籃子裡還有一包一包的棉花糖,讓人看了就想要整籃買回去。



馨品鄉很貼心,店裡面的托盤是精心設計過的,有個提把可以讓人方便提著,白色光滑的托盤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,我馬上把我剛剛中意的小西點跟小熊餅乾及棉花糖裝進籃子裡。



櫻櫻填好訂購單後馬上過來拿起放在牛軋糖旁邊的「南棗核桃糕」對我說,剛剛在櫃台那邊聽到有客人說這個也很棒,老闆娘也跟我說這個很多人也很喜歡,還拿了一塊給我試吃,吃起來口感十分綿密,雖然綿密卻不會黏牙,果然很棒,所以我馬上回來拿了幾包。



聽了櫻櫻的推薦,我也決定買夏威夷牛軋糖及南棗核桃糕,夏威夷牛軋糖還是我跟櫻櫻拜託半天她才割讓給我的,還趁機敲了我晚餐一頓,真是日久見人心啊!但是看到我整盤滿滿的戰利品,我興奮的等不及要回去好好品嘗品嘗囉!


馨品鄉烘培坊
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91-2號(民生路口)
訂購專線:04-222766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